寶寶爬行大賽 爸媽比寶寶還拚

 / 台北市

  今天在台北有一場為公益而爬的「寶寶爬行大賽」,寶寶只要向前爬一公分,就捐出一塊錢,因為可以做公益,場邊加油的爸爸特別賣力。

  比賽開始囉!還搞不清楚情況的寶寶們不知道自己應該前進還是回頭,讓另外一邊的爸爸媽媽們拚命拿著玩具敲敲打打,中間的這位寶寶本來爬得最快,但就快要到終點時卻停了下來,原來她搞不清楚爸爸媽媽在哪裡,而這邊的小寶寶則突然加快速度前進,因為她看到了爸爸手中的檳榔,這是她最喜歡的東西,這一招果然有效,第一個抵達終點。而這個寶寶比賽都還沒開始,已經嚇壞了,馬上大哭,求好心切的媽媽,還是把他向前推,寶寶跌跌撞撞,一邊哭一邊爬,最後終於爬向終點,這時候卻又找不爸爸。

  這場寶寶爬行大賽是為罕見疾病兒募款,只要他們向前一公分,贊助商就捐一塊錢,為了讓寶寶向前爬,有的爸爸媽媽連佛珠、手提電腦都拿出來了。他迷路了,還得媽媽幫忙轉個方向,而他爬到一半卻走回頭路,這位則是爬到終點卻不找自己爸媽,反而搶別的寶寶的玩具,有的甚至就坐著不動開始交新朋友,讓在終點的爸爸媽媽又氣又好笑。看在雙方這麼努力的份上,最後一共募到三萬塊,自己玩得開心,也讓罕見疾病寶寶獲得幫助。(記者黃韻玲、詹維耕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