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技能競賽 八千菁英較勁

 / 台北市

  警察技能競賽,從射擊、逮捕術,到CSI犯罪現場的鑑識,比體力也比腦力,堪稱是員警的武林大賽!

  全國刑警齊聚一堂,對準人型靶紙,瞄了就射,要比一比,誰是全國第一神槍手。換上道服,來到柔道場,跟歹徒肉身相搏,就靠這一記漂亮的大外割。

  既然叫做警察武林大賽,可不比一般運動會,除了比體力,更要比腦力,刑事局鑑識課搬出全套CSI犯罪現場,要考考全國警察,眼睛利不利。

  嚴肅的比完,來點輕鬆的,啦啦隊大賽,保一總隊化身舞林高手,而鐵路警察局,玩起反串秀,這中空裝,當場變成肚皮舞表演。

  八千名現役員警,回到熟悉的母校,拿出看家本領,要一爭武林盟主的寶座,結果台北市警察局兵多將廣,儘管比得臉紅脖子粗,還是以總積分八十九分,遙遙領先第二名的桃園縣警察局的五十四分,奪下盟主大旗,他們向各縣市警察局嗆聲,想要報仇,明年再來!(記者林承志、姜竹祥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