肢體音符舞團 新作品反璞歸真

現代人腳步太快,到處充滿著壓力,有時候我們真的該放下手邊的手機、電腦及工作,休息一下;這個周末,就讓肢體音符舞團的新作品,陪我們一起自我沉澱、激盪出人與人之間的自然、真情與趣。

聽到這些台灣歌謠,您是不是頓時感到親切無比?這是肢體音符舞團的年度新作《石牆仔內》,主要是將古早生活片段編進舞作中,帶領著觀眾透過長鏡頭,從當今社會的熱鬧繁華,觀看從前生活的簡單與樸實。

融合東方的柔美內斂以及西方的外放開朗,以肢體線條美感,將文化與藝術呈現得淋漓盡致,這就是「肢體音符舞團」獨特的風格與特色。這齣舞分成〈大厝埕〉以及〈紅蛋〉二個部份,主要要傳達的是生命孕育的艱辛以及尋找人與人之間失落的真情。

相較於現代人的冷漠,農村四合院中的長板凳,是不是帶給您濃濃的人情味。「其實古早的質樸並未消失,只是被遺忘了。如果您也想要找回單純生活的「美」與「好」,肢體音符舞團的這齣《石牆仔內》,這個禮拜六會在台灣藝術教育館演出,有興趣的民眾,不妨來回味這份古早的溫馨。(蘇桂瑩 許中熹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