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壓軸 梵倫鐵諾玩顏色

巴黎時裝週由宣告即將退休的義大利設計師【梵倫鐵諾】的作品壓軸,再見大師的匠心獨運。此外,名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也推出個人品牌的服裝秀,讓人見識到【香奈兒】品牌之外、另一面【卡爾拉格斐】。

如果剪裁是服裝的生命、色彩就是服裝的靈魂。義大利名設計師梵倫鐵倫對色彩的敏銳度讓人讚嘆。兩種彩度非常高的顏色,搭在一起竟是那麼的和諧、亮眼,再加上腰帶、領結、裙擺的畫龍點睛,搖晃之間散發出來的氣息、盡在不言中。

色彩之外,梵倫鐵諾剪裁的功力更是不在話下。皺摺、蕾絲、花邊、比例位置都掐的恰到處;露不露或露多少都有學問,上下鏤空的小晚禮服為梵倫鐵諾作了設計理念作了註腳。

此外,香奈兒時裝屋旗下的名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也推出個人品牌的時裝秀,黑色白色依舊是卡爾拉格斐的最愛,剪裁刀法幾何對稱或是不對稱的蓬蓬裙都別具特色,讓人見識到他個人的風格魅力。

繽紛的色彩依舊是拉克華的設計重點,光彩奪目的奢華格,展現無與倫比的高雅氣質。同時為了強調女性特有的性感魅力,拉克華以誇大的帽飾,粧點模特兒嬌豔動人的曲線美,難怪總是能擄獲全球名門淑女的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