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狗仔隊跟拍 威廉王子表不滿

英國威廉王子與女友凱特最近舊情復燃,兩人一起上夜店,沒想到遭狗仔隊爭相追逐拍照。狗仔隊一路緊跟王子的座車,險象環生,威廉王子氣得要媒體自律。

倫敦這家知名夜店前面擠滿一大狗仔隊,為的就是這張照片,威廉王子跟女友凱特6個月來首度同時公開露面,凱特笑得甜蜜,威廉王子可能是多喝了幾杯,看起來有點醉意。狗仔隊為了搶拍照片,沿路以汽車跟摩托車在鬧街上追逐搶拍,這張照片隔天上了英國小報,氣的威廉王子透過發言人表達不滿。

狗仔隊的惡劣行徑不是頭一遭,王子與女友戀情剛曝光時,狗仔隊也是對著凱特一路跟拍。十年前,威廉王子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就是為了閃避緊盯不放的狗仔隊,才會在巴黎街頭發生死亡車禍,而且英國高等法院這星期才首度開庭,要調查黛妃的死因,沒想到在這個敏感的時刻,狗仔隊還是我行我素。

威廉王子表達不滿之後,部分英國媒體像是每日郵報、每日鏡報展現自律精神,同意不採用狗仔隊的照片。 英國皇室也已經將狗仔隊騷擾王子跟女友的情形向聞委員會提出申訴,希望能遏止這些狗仔隊跟拍行為。(劉秀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