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結婚說不 單身漢熱衷小點心

 單身日記今天帶你來看的是,台中知名肉鬆食品的第二代接班人阿鈞,大家眼中的黃金單身漢卻不想結婚,不顧家人逼婚壓力,熱衷研究日本糕點,到處旅遊,還開了一家鬆餅店。他說創業最大的本錢就是單身,失敗了,可以重頭來!

  熱情的介紹自家生產的肉餅,他就是老闆黃禹鈞,大家都叫他小開,不過他卻喜歡到廚房,當個小廚師,綁上頭巾展開忙碌的一天。

  發粉、麵粉加多少,全都自己來,今天要嘗試做的是,最新研發的墨西哥鬆餅,一堆香料和一和,因為喜歡點心,每年都要去日本旅遊好幾趟,拍下一張張餐廳照片,來到住家看看,桌上這一大疊收藏,都是從日本收集來的,隨手拿一本,說的口沫橫飛。

  連地上也是一大堆,為了學習行銷,每天就是拿著廣告目錄東看看西看看,躺在沙發上,做自己想做的事,讓一旁的媽媽看的很緊張,儘管家境富裕,不過30歲的禹鈞,不想結婚,只想好好創業。

  單身真好,豪華的房間,一人看著電視,自由自在的摳摳腳,沒有拘束,而更多的時間花在廚房做點心,嚐一口好道,對禹鈞來說,追求夢想,比娶老婆重要多了。(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