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風暴卡司強 真人動畫創新作

  接下來帶您看看兩部好萊塢新片。首先是集合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以及勞勃瑞福三大超強卡司的反恐戰爭片、「權力風暴」。第二部是迪士尼的「曼哈頓奇緣」,結合動畫與真人演出的歌舞片,籌多年,終於和影迷見面。

  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勞勃瑞福。影壇三大巨星首度攜手合作。故事講述兩名大學生毅然決定加入伊拉克,卻不幸與部隊失聯還身陷阿富汗。他們的命運引起政壇、媒體和學界的高度重視。一場政治與人性的角力於是展開。

  這部「權力風暴」由七年未曾執導的勞勃瑞福擔任導演,一向關注社會的他,藉著這部影片,表達他的反恐場。

  這部片也是阿湯哥和派拉蒙解約後,首度推出的影片,他非常重視。影片在倫敦影展首映,他親自出席打片,並與影迷親切合照。

  迪士尼年度強片「曼哈頓奇緣」,結合動畫與真人演出,走歌舞片風格。影片敘述一位魔法世界的公主,被壞人設計,結果竟然穿越時空來到21世紀的紐約時報廣場!動畫人物就這麼變成了真實世界的人,還鬧出許多笑料。

  動畫世界的公主原本已有心愛的白馬王子,但卻意外和真人世界的律師談起了戀愛,最後到底情歸何處,就等大家自己去找答案了。【曼哈頓奇緣】迪士尼籌備多年,還找來「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等片的金獎配樂、亞倫曼肯負責作曲,要給影迷全新的視聽感受。(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