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有撇步 促銷活動不錯過

 / 新北市

  這兩天加油站前,排隊加油的車輛特別多,大家都想趕在油價漲價前,把油箱裝滿,其實高油價時代,要省到錢,加油得有方法,例如部份加油站在特定日期,會員持卡,每公升就可以便宜二點五元,自助加油站每升也可以少付0.8元。

  不管開大車還是換小車,明天凌晨零時起,油價又要漲了!大家趕緊把車開進加油站,把油加滿。

  油箱不夠加還拿塑膠桶,多省一點油錢。高油價時代來臨,省錢大作戰得繼續開打。首先加油自己來,每公升可以省零點八元,一台兩千CC的轎車,加滿一次省四十元。再來,加油還得挑日子。全國加油站每週五,會員持卡每公升降二點五元。計程車付現可以便宜2.2元。台灣優力,會員每週三降價二點五元。另外,還跟十家銀行聯名卡合作,紅利積點每一百點可以折底油錢六塊錢。與其眼睜睜看著油價飆漲,不如花點時間挑加油站,才能想盡好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