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風暴"勾心鬥角 演技大車拚

  來看兩部新上映的電影,風格完全不同,一部是講述爭取權力巔峰的「權力風暴」,由阿湯哥及金獎導演勞伯瑞福和影后梅莉史翠普聯合主演,一部則是溫馨愛情親情喜劇「我的火星小孩」。

  加州洛杉磯的首映典禮上,權力風暴三大主角一起現身為電影造勢。這部是湯姆克魯斯離開派拉蒙轉到新東家聯美的創業作,片中他與金獎導演勞勃瑞福和影后梅莉史翠普同台飆戲,這也是勞勃瑞福暌違七年之後再度執導的新作。阿湯哥好友威爾史密斯,以及足球金童貝克漢都前來捧場,貝克漢還跟球迷合照留念,搶了不少風采。

  「權力風暴」描述兩名大學畢業生毅然投對伊拉克戰爭,投筆從戎的舉動卻淪為政客操弄的目標。眼看對伊戰爭無法突破,阿湯哥飾演的參議員,請到梅莉史翠普飾演的知名記者,為更激進的「新戰略」背書。

  權力風暴的另一條線就是飾演大學教授的勞勃瑞福,他的反戰理念卻受嚴重考驗。

  另一部溫馨親情小品「我的火星小孩」,由約翰庫薩克、阿蔓達皮特以及淘氣小童星巴比柯曼一起主演。庫薩飾演科幻作家,老婆剛過世,和阿蔓達共組新的小家庭,但是六歲小孩確認定自己是從火星來的,和每一個人都格格不入,躲在紙箱裡看世界,連要教他打棒球,都是困難重重。

  庫薩克不放棄,利用各種機會認識他、接納他、進入他的內心世界。這就是這部電影最感動人的地方。(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