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力強 旅行業招攬日本貴婦

 / 台北市

  很多日本觀光客很喜歡來台灣觀光,光是去年就有七十二萬人次。今天有一個日本企業的超級業務員組團來台灣玩,他們都是消費力驚人的貴婦團,全身行頭貴氣逼人。

  亮閃閃的鑽石耳環,一克拉的寶石戒指,還有提在手上的皮包,不是LV就是GUCCI、CHANEL。別懷疑,您現在看到的這一團跟一般觀光客可不一樣,他們是來自日本、個個都是有錢貴夫人的貴婦旅行團。

  貴婦旅行團第一站來到迪化街,看的是南北乾貨雜糧,貴婦們左瞧右看很有興趣,聽到導遊解釋中國春聯的由來,還發出驚奇的聲音。

  挑選烏魚子,有錢貴婦也抵擋不了,掏出一千元爽快買,還說好便宜。買烏魚子殺紅眼,一點也不嫌貴,不過買起一包一百元的乾柿子很摳門。

  帶著大把鈔票,有人想買台灣茶,也有人要買台灣玉,不過這些貴婦最期待的,就是第三天到免稅商店購買名牌精品,今兒個的行程結束,先休息一下儲備戰力,過兩天才可以盡情的買。(郭怡君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