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轎車取暖 貓咪懸空飆一公里

 / 宜蘭縣

宜蘭一隻可憐的小貓差點就沒命了!因為天氣太冷,他鑽到轎車水箱和保險桿之間取暖,結果就被卡住了。車主不知情,就開車上路,而小貓就垂掛在車的前面,就這樣吊了一公里,直到被路人發現,告訴車主,才把小貓救了出來。

低沉又帶點嗓音的哀嚎聲,小貓精疲力盡癱在車子前面!仔細看,是卡在車頭,上半身就垂在車的前面,而後腳還塞在保險桿裡。這不是貓在表演拉車特技,是因為太冷了鑽到轎車取暖,卡住了。

被這麼一卡,貓咪只能懸空吊在車頭還真是累。但更慘得是,車主居然不知道,把車發動了就往前開。貓咪無法逃脫,就這麼一路用兩條腿懸空在車前。車子以時速40公里的速度開了一公里,貓的雙腳也吊了一公里,直到停紅燈時才被路人發現這慘狀。

貓咪用力掙扎,不到一分鐘總算逃脫,趕緊離開這台卡它將近半個小時的車子,不過立下創舉。臨走前回頭看一下,心想,下次再也不要當車伕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