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清晨13.7度 明後天會更冷

 / 新竹縣

今天一大早上班上課大家一定覺得很冷,冷氣團影響,清晨新竹出現入冬最低溫13.7度,淡水也只有13.9度,嘉義台南也才14度,提醒大家明後兩天還會更冷,低溫下探12度。

  戴上圍巾、毛帽,新竹今天真的好冷好冷,穿著大衣還是讓人忍不住縮成一團,機車騎士全副武裝,雙手都被凍僵了,小朋友上學也包的緊緊的,但這樣的溫度還會繼續下降。

  由於米塔颱風的殘留水氣,今天一早仍有部分地區出現零星降雨,加上冷氣團發威,早上除了新竹出現13.7度的低溫,台北淡水也只有13.9度,台南和台中也低到14度。受到冷空氣威力影響,從週三晚上開始到這個禮拜六,是這一波大陸冷氣團勢力最強的時刻。

  這兩天台南以北一直到宜蘭地區,尤其比較空曠的地方,在清晨及深夜甚至還可能會出現12度的低溫,要等到週末,氣溫才會慢慢回升。這兩天出門,還是得全副武裝,做好保暖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