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片 威爾史密斯排場大

美國黑人男星威爾史密斯,最近到日本東京為新片「我是傳奇」宣傳的時候,排場十足,還勞動駐日美軍以黑鷹直昇機護送。但是沒想到在試片記者會上,竟然有日本記者當場打瞌睡被捉包。

  威爾史密斯好大的派頭,竟然勞駕駐日美軍以黑鷹直昇機護送到記者會現場。威爾史密絲這次為了科幻驚悚片「我是傳奇」,到日本東京宣傳,還特別舉行記者會,和當地媒體暢談拍攝這部電影的感想。

  「我是傳奇」的情節是敘述地球突然爆發大規模病毒感染,全世界的人口幾乎在一夕之間滅絕,威爾史密斯所飾演的科學家,則是整個紐約市唯一倖存的人類,陪伴他的就只有一隻大狼狗而已。

  威爾史密斯努力維持正常作息,避免讓自己發瘋,同時也積極尋找其他人類的下落,以及病毒的解藥。

  不過,不曉得是電影太沉悶,還是威爾史密斯太嚴肅,竟然有一位日本記者在會場上打起瞌睡,當場被威爾史密斯捉包。這位記者太郎很不好意思地走上前和好萊塢大明星合影,威爾史密斯還故意擺個打打瞌睡的搞笑POSE,展現出平易近人的好EQ,也再一次擄獲日本影迷的心。(彭尚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