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入圍揭曉 肯伊獲八提名

  第五十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揭曉。最大贏家就是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獲得八項提名,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也入圍六項。

  才二十三歲,卻有著獨特成熟嗓音的英國歌手艾美懷絲專輯黑色會的曲風,融合爵士、藍調、和靈魂樂,讓她獲得第五十屆葛萊美獎六項提名。其中包含了最佳專輯,最佳單曲等重要獎項,實力果然堅強。

  但艾美懷絲還不是最厲害的,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第三張專輯畢業特典,才是最風光的,總共獲得八項提名。近日母親疑似因為整形手術,引起的併發生症而死亡的肯伊威斯特,聽到這樣的好消息,也許會稍感安慰。

  今年入圍最佳單曲獎項的歌手,每個都很有實力。像因小雨傘打出名號的蕾哈娜;才來台灣演唱的碧昂絲;還有賈斯汀都紛紛入圍。

  而今年最佳專輯中,較令人意外的入圍者,是素有爵士鋼琴變色龍美稱的賀比漢考克。有樂評認為漢考克入圍,似乎意味著二○○七年美國主流樂壇,缺乏引人共鳴的好唱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