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紛傳槍擊 泳池.校園浴血

  週五晚上不平靜,美國和日本分別傳出槍擊案。日本一家健身俱樂部,被槍手闖入授課中的小朋友游泳訓練班瘋狂掃射,造成兩死七傷。而美國則是路易斯安那大學校園發生槍擊血案,兩名印度裔學生頭部中死亡。

  醫療人員把傷者從位於二樓的俱樂部移出來,送上救護車。家屬在一旁傷心的哭泣。還有許多家長用毛巾蓋著受到驚嚇的孩子,護送他們回家。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日本南部長崎的佐世保市。晚上七點左右,一名持槍男子闖入私人健身俱樂部後,衝進辦公室和小朋友的游泳訓練池瘋狂掃射,死了兩個人還有七人受傷,其中三人是小朋友。

  槍手行兇後逃逸,警方也發出全面追捕令,並調查行兇動機。

  美國則是再度傳出校園槍擊案。路易斯安那大學內的宿舍,兩名印度裔博士班學生,被人以槍決式的方式,頭部各中一槍不幸死亡。有目擊者報案說看到三名男子從現場離開,當地警方已經循線追緝。這是路易斯安那大學十多年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件。(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