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奇"上映 本周新片搶先看

  本週新電影,有威爾史密斯主演的我是傳奇,還有由真實事件改編的亞馬遜悲歌,以及由凱特布蘭琪所主演的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帶您搶先看。

  整個紐約市陷入一片恐慌,因為遭到病毒攻擊無藥可醫,只有威爾史密斯逃過一劫,不過每個晚上他都活在恐懼中。被病毒攻擊的人變成變種怪物,在黑暗中等著享用大餐。

  不只努力尋找其他倖存者,威爾史密斯也希望他能像片名一樣成為傳奇,在人類瀕臨絕種前創造奇蹟。另外,根據真人真事改的亞馬遜悲歌,敘述五十年前有一批傳教士深入蠻荒地區,想要傳遞福音,但沒想到印第安土著對白人充滿敵意。

  電影深入亞馬遜的邊陲地帶實地拍攝,將這段塵封五十年的歷史完整呈現。

  還有,一九九八年的經典名片,伊莉莎白推出續集,輝煌年代,凱特布蘭琪再次用她冷酷的外表飾演統治英國長達四十五年的女王伊莉莎白。

  全片都英國著名的歷史古蹟取景,服裝和造型更是細緻華麗,劇情敘述十六世紀,英國和西班牙之間的權力鬥爭,還有伊莉莎白從平凡人變成女王的內心糾葛,凱特布蘭琪的精湛演技,也讓她入圍今年金球獎最佳女主角。(謝安安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