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佳麗跌一跤 城市小姐得第三

選美場合經常會出現令人出乎意料的畫面,昨天舉行決賽的城市小姐選拔,來自德國的佳麗在下樓梯時,踩到長禮服,整個人從樓梯上滾了下來,不過她臨場反應非常快,還自我解嘲,最後還拿下第三名的成績

一身紅色緊身禮服的德國佳麗瑪蓮娜出場,但一下樓梯變多爾滾,不哭,不哭,瑪蓮娜還是笑咪咪,揮揮手,腦筋一轉,化解尷尬,贏得熱烈掌聲的她拿下今年城市小姐第三名以及最上鏡頭獎,選美變出醜的,她不是第一個!今年五月環球小姐選拔,美國小姐走沒幾步,也一腳踩空,摔了大跟頭!

還有模特兒走秀,提著洒水器,一開始一臉很神氣,一轉身跌了五體投地!

也有內衣秀,模特兒一走出場,滑個四腳朝天,包準回去得躺好幾天,還是努力撐下去!

就連美國小天后碧昂絲開唱,也沒站好,滾了好幾番,也是沒喊卡,繼續搖擺!吃燒餅哪有不掉芝麻,走秀哪有不掰咖,值得掌聲鼓勵的是她們的好風度,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在選美走秀一樣吃得開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