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駭"過頭 播核爆嚇壞觀眾

  說是要突破藝術表演,捷克一群藝術家突發起想,入侵電視台播出【核子彈爆炸】畫面結果嚇壞觀眾,有人當場嚇到心臟病發作,這群藝術家恐怕得吃牢飯。

  為了完成這次創作,捷克這群藝術團體成員是備而來,帶著大批電腦裝備,翻上越嶺,來到這座國營電台的電視塔,過程中全用攝影機拍攝下來。進入操控室後,進行電腦連線,當時電視台正播出氣象預報。不料,畫面突然被這群駭客拍的畫面取代,幾秒後,忽然一陣強光,接著出現一朵磨菇蕈狀雲。這樣的恐怖驚人畫面,觀眾全嚇呆了,以為核戰爆發,畫面中的黑衣人還發出狂笑,讓人不寒而慄。隨後大量電話接到湧進電台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有觀眾還嚇出心臟病。原來這是個叫百屎堆,經常惡搞的藝術團體最新創作,為了凸顯媒體操控真相能力,他們扮起駭客,進行這次創作。不過捷克檢方顯然不欣賞這種作法,以散播不實資訊眾名將他們起訴,罪名成立的話最高判刑三年。

  藝術無國界,不過這種會嚇死人的假核爆藝術,還是不要比較好。(杜和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