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鬥白浪62天 澳洲青年跨海抵紐

兩名澳洲青年,完成壯舉,他們駕著獨木舟,花了六十二天,的時間橫跨(塔斯曼海)。

當卡斯特里森和瓊斯駕著獨木舟的身影一出現,岸邊等候多時的民眾,立刻爆出熱烈的歡呼聲。眾人開懷的飲啤酒,慶祝完成橫跨塔斯曼海的壯舉。

二十五歲的卡斯特里森與二十四歲的瓊斯,去年十一月十三號,駕著由玻璃纖維打造的獨木舟,從新南威爾斯省佛斯特出發,計畫在十二月二十五號耶誕節,抵達紐西蘭北部大城奧克蘭。但由於海風和洋流太過強勁,迫使兩人改變計劃,繞了一個大圈,划了三千三百公里,最後終於在十三號平安到達新普利茅斯,完成了六十二天的上冒險,並創下以獨木舟成功橫渡塔斯曼海的首例

另外德國則有一群游泳愛好者,不畏只有攝氏四度的嚴寒氣溫,在海邊舉行了一場游泳派對。參加的人,都費盡心思打扮,造型更是千奇百怪,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