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曲棍球明星秀 看誰快狠準

冰上曲棍球是相當激烈的冰上運動,球員不但要快要狠,更要夠準!來看這場北美最佳明星球員們賽,相當精彩。

這真是太神奇了!多倫多楓葉隊後衛Kaberle一連四記神準的進門射擊,把位在球門四個角落靶心一一擊落,彈無虛發!

除了準度,速度更是冰上曲棍球員吃飯的標準配備!冰上競速是一定要的!白色十號艾德蒙頓明星選手Horcoff就是比對手水牛城的Cambell要快!

說到快!射門也要快,三十三號的波士頓隊長Chara急衝勁射,時速高達103.1英里,相當時速近一百七十五公里,可惜沒有打破105.2英里,時速一百七十八公里的舊記錄。

今年新加入的挑戰項目︰花式盤勁射,華府首都隊的超級巨星Ovechk,把橡皮圓盤球當成玩具在耍,最後還來個轉身揮棍,雖然沒有打到,但是創意和花招獲得四位評審的青睞,得到總分三十五分的最高分,為這場明星大匯演劃下精彩完美的句點。(賴百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