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水車誕生! 價值台幣4800萬

  全世界第一輛潛水車誕生了!瑞士一名○○七間諜電影的愛好者,斥資一百五十萬美元,相當台幣四千八百萬,打造一輛潛水車,還計畫限量生產。

  帥氣的羅傑摩爾所扮演的○○七詹姆士龐德,為了一探企圖征服美俄強國、控制世界的大壞蛋所興建的海底城,帶著女主角就這麼開車衝進海底,嚇的女主角不知所措!不過不用擔心,跑車一變立刻成為潛水車,還能發射飛彈摧毀追蹤的直升機。真實的潛水車也很帥氣,只是完全防水實在太困難了,俊男美女下水後,必須戴上隨車配備的潛水設備,汽車自己會提供必要的氧氣,在水下十公尺左右的深度,優游行駛。

  製造商的夢幻潛水車,把汽車的內燃機變成三具防水電動馬達,一具在陸地上行駛,準備下水時,車後兩具馬達就轉換成推進器,方便水下行進。雖然造價昂貴,但比勞斯萊斯便宜,廠商相信還是會有買家出現。只是車上的人最好要有心理準備,如果開潛水車參加正式晚宴,最好多帶一套禮服,以免全身溼答答出席會很尷尬。(賴百忍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