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羅新航廈啟用 狀況一籮筐

  英國倫敦希斯羅第五航廈正式啟用!它被稱作是英國航空史上劃時代的里程碑,沒想到卻因為行李嚴重延誤,導致多班航機取消延誤,各國旅客是抱怨連連,也讓機場人員忙著善後,不斷道歉。

  兩星期前英國的驕傲、迎接2012年倫敦奧運的門戶,希斯羅全新第五航廈才在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親臨主持下,風光啟用,全場貴賓是掌聲不斷!沒想到正式啟動後第一天,各國乘客是罵聲不斷!

  原來是敗在行李處理上,希斯羅新航廈號稱最先進的行李處理系統出了狀況,導致班機一班拖一班,甚至有些還被迫取消。

  沒聽錯,的確只能拿手提行李搭機。其實耗資八十六億美元,相當台幣兩千六百億、費時五年多打造,大約五十個足球場那麼大,希望一年有三千萬人次吞吐量的新航廈,也不是一無是處!寬敞、安靜、陽光從天而降。另外,反對機場繼續擴建的環保人士和地方群眾,像紅潮一樣入侵機場大廳,好好面對處理,嶄新的希斯羅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的。(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