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戰先發 王建民勝投入袋

  我國旅美洋基投手王建民,今天在洋基主場開幕戰,成功拿下勝投!面對多倫多藍鳥,王建民主投七局,被擊出六支安打,丟掉兩分,優質先發,加上隊友全場八支安打支持,最後洋基3:2擊敗藍鳥,拿本季首勝。

  王建民在洋基老球場除役前的最後一次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在歷史留名。

一局下半靠著A-Rod的二壘安打,洋基1比0領先,來到二局上半,王建民先被連續擊出安打,藍鳥攻佔得分位置,接著面對第八棒的Scutaro,擊出內野的滾地球,Scutaro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三壘上的Thomas已經回來得分,兩隊一比一。

  三局上半,王建民面對Eckstein投出三振,之後來到第五局,建仔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被擊出內野的滾地球只能傳向一壘,藍鳥2:1領先,不過六局下半隊友Melky Cabrera一棒轟向右外野觀眾席上,陽春全壘打,兩隊2:2再度平手。

  八局下半洋基攻佔滿壘,松井秀喜一棒打往二壘,藍鳥無力造成雙殺,在三壘上的A-Rod回來為洋基攻下第三分,比賽最後洋基三比二擊敗藍鳥,王建民也拿到本季首勝,主投七局,被擊出六支安打,失兩分,是一場優質先發的表現。(黃韻玲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