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連3襲 維州逾2百居民傷

  美國維吉尼亞西今天慘遭連續三個強勁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兩百多人受傷,九千多人無家可歸,上萬住戶缺水斷電,災區有如遭到大轟炸。州長宣佈當地進入緊急狀態,全力動員救災。

  大賣場汽車吹得一輛疊在另一輛上面,好像玩具車!店家玻璃全毀,原本應該挺立的廣告鐵桿,整個被吹彎了下來,也些還壓到停放在附近的汽車,玻璃粉碎!救難人員在宛如廢墟一般的龍捲風災後現場,搜救可能還受困在斷垣殘壁裡面的民眾。歷經劫難回去清理的民眾,只能無奈的拖著簡單的行李,望著殘破不堪的家園。

  從空中鳥瞰,連續三個強勁的龍捲風就這麼橫掃、美國東部維吉尼州中部和西南部城鎮,龍捲風肆虐的路徑不長,只有不到三百公尺,但時速將近一百八十公里得恐怖瞬間風速,房屋樹木全毀傾倒,碎片到處散落,可見破壞力十分驚人!

  由於當地天候依然不佳,氣象局預報龍捲風再度發生的機率相當高,因此呼籲居民盡量不要外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