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惡搞醜聞 哈利波特改書名

  十億元外交醜聞,讓很多民眾覺得很憤慨。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了幾張哈利波特台灣版的搞笑圖片,有網友把邱義仁、黃志芳、和金紀玖的人頭,合成在哈利波特的書皮上,猜猜看,到底誰比較像誰!

  台灣外交史上最荒唐的弊案,連續好幾天登上頭版,網路上、網友們義憤填膺熱烈討論,都把矛頭指向邱義仁。

  還有網友腦筋動得快,把哈利波特、書本的封面,當成素材,推出台灣版的哈利波特,故事背景要從、和巴紐建交、開始說起。

  第一集,網友把神祕的魔法石,改成神祕的邦交國,旁邊還打上大問號,因為搞了半,根本沒建交。但是,明明付了十億元,這些錢哪裡去了,第二集繼續來追這消失的十億元,不過,最重要的關係人、金紀玖在哪裡?第三集、把阿茲卡班的逃犯,改成總統府的逃犯,金紀玖的人像被合成在大鳥上,希望他插翅也難飛。至於,捅出大簍子的邱義仁,網友當然也沒放過,不但改了他的名字、還改了他的髮型,等著看他接受考驗。最後的主角是黃志芳、他一副煞有其事的樣,拿著魔法棒、但萬萬沒想到、外交部的密令,竟然只是一場騙局。

  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邱義仁,跟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黑魔法防禦術老師,石內卜、長得還挺像的。

  仔細比較,從有點微塌的髮型,到讓人猜不透的表情,還有,總是一身黑色裝扮、兩個人還真的像到不行。

  不過,這位神祕的大內高手,這回栽了大根斗,台灣的麻瓜們,等著看好戲,希望最後,故的結局,讓大家都滿意。(謝安安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