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桑椹飽滿甜美 好吃又健康

天然ㄟ尚好,華視新聞關心您的健康,帶您來到台南縣有機桑椹園,園主堅持天然有機肥不噴農藥,以最原始的黏蠅板來驅除蟲害,種出的桑椹飽滿又甜美,可以做成果汁果醬,還有獨特的桑椹麵,好吃又健康!

枝頭上,一顆顆色彩鮮艷的果實,桶子裡,每一把都能感受到渾圓飽滿,在陳先生的桑椹園,看不到噴灑農藥,只有最原始的人力,努力翻土。

陳先生本來只是外商公司業務員,不過為了實現他可以種出最理想的果實,於是他轉職一頭栽入有機世界,所以桑椹園除了不噴農藥,腳下踩的也是自然堆肥培養的有機土,從零到有,這裡的每一塊土地,都是像這樣,一寸一寸,慢慢鋪起來。

天然ㄟ桑椹,作成果汁喝一口,味道甜美又健康,做成果醬,裡頭還有大顆果粒,塗在麵包上,香味四溢,還有桑椹麵,麵香中還有一股淡淡的桑椹香。

美麗的成果背後,都有辛苦的代價,有機桑椹園成本高耗人力,不過對陳先生來說,這卻實現了他種出理想果實的夢想!(記者鍾昀燕 劉漢生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