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人質 特勤扮記者制綁匪

搶救人質警方急中生智假扮記者,南美哥倫比亞退伍軍人為了退休金,持手榴彈挾持銀行人員,還要求電視台記者實況轉播。員警假扮記者混進銀行,一把搶下綁匪手中的手榴彈,全程都被拍了下來。

綁匪一握著手榴彈、一手手指扣著插梢鏡頭,右邊站的記者手裡還拿著錄音機,應綁匪要求要錄下他的訴求。綁匪的肢體語言和眼神,情緒很不穩定。鏡頭左側有人拿了東西給綁匪,綁匪專注地跟他對話,這時情勢急轉直下。

綁匪迅速被假扮記者的特勤幹員撂倒,其他被綁架的人質驚惶地向外逃竄。慌亂中,還撞倒了不少東西。幾名幹員緊緊壓制綁匪,好不容才從他手上奪下手榴彈,一場驚魂平安落幕。

原來綁匪是一名退伍軍人,不滿總統扣發退伍年金,竟然拿著手榴彈到銀行脅持十九名人質,後來,為了讓他的訴求被大家聽到,放了一些人質,換了四名電台記者來採訪。而警方技高一籌,換進來的記者全是霹靂幹員假扮,因此順利化解人質危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