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環球影城 重創加州影棚

美國加州環球影城週日發生大火。火勢之大,不僅濃煙烈焰直上雲宵,還燒掉了電影金剛的主題公園和回到未來等三座電影佈景及電影圖書館,損失不輕。

黎明時分,美國加州洛杉磯環球影城竄出火舌後,很快化成一片火海。消防直昇機也從空中噴灑滅火劑,但似乎趕不上大火吞噬的速度,建築物的頂篷燒到塌掉。鏡頭再拉遠一點,十幾個打火弟兄就站在燜燒的建築物屋頂上滅火,再回想剛才那一幕屋頂塌焰的景像,真讓人替他們擔心。

火勢相當猛烈,打火兄弟不幸失守,一直退到建築物的外圍,朝裡面噴水澆灌,消防直昇機也來來回回地滅火。但火舌上燒到好幾千公尺,幾公里外都看得到。最後燒到沒東西可燒了,才漸漸控制火勢。

事後清理發現,電影博物館和電影金剛主題公園全被燒掉了,電影回到未來裡最著名的鐘樓和電影世界大戰、當哈利遇見莎莉拍片的佈景也被燒毀。目前火場鑑識仍在釐清起火原因。(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