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玉白菜.鼎泰豐 首航鮮料理登機

 / 台北市

  迎接陸客來台,國內航空業者挖空心思,討好首航貴客。有業者推出故宮國寶宴的機上餐,把肉形石、翠玉白菜端上桌。還有業者把鼎泰豐等知名台灣料理端上飛機。

  一口咬下,鮮甜的湯汁從半透明的麵皮流出來,這不是最道地的鼎泰豐小籠包嗎。搭配濃郁的元盅雞湯,成了迎接陸客來台的首航餐,讓這些遠道而來的貴客,一上飛機就可以立刻品嚐台灣美食。

  來台的商務艙,業者推出紅燒牛肉麵和三杯雞。經濟艙也有府城蝦捲和彰化肉圓。台北飛北京,也可以嚐到道地的宮廷甜點艾窩窩和芸豆糕,七月四號兩岸週末包機首航,航空業者無不挖空心思較勁,還有業者腦筋動到故宮最新推出的國寶宴上頭,肉形石、翠玉白菜從展示廳裡變身到貴客的餐盤上。

  另外台灣好吃的紅燒獅子頭、台式金瓜米粉,也都上了菜單,只是花了這麼大的力氣,業者私下也說,大陸飛往高雄的航班,載客率只有三成,美食端上桌,大陸客恐怕還是吃不到。(記者倪于雅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