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來台旅遊 三人脫隊行蹤不明

 / 桃園市

  星期五就要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又發生陸客落跑脫隊事件,台北知見旅行社接待的二十二名陸客團,其中卻有三名男性團員集體脫隊,目前行蹤不明,旅行社已經通報觀光局跟警政單位,希望儘速尋回三人。

  來到這一間位在中壢的旅館,就是大陸觀光客脫逃的地點,附近就是火車站,交通四通八達,也難怪會讓陸客覺得有機可乘,找機會就要落跑,脫隊的三名團員,都是男性,25號晚間,住宿中壢的桃企飯店,卻利用隔天凌晨兩點多,其他團員熟睡時,趁機脫隊,到現在還行蹤不明。

  旅行社立刻通報觀光局跟警政單位,要儘速找回這三人,這已經是知見旅行社,今年第二起陸客脫逃事件,2002年開放陸客來台到現在,已經發生了一百四十名陸客,違規脫團或滯留,查獲了一百一十二人,接連發生陸客脫逃事件,現在又要擴大開放陸客來台,觀光局將加強來訪陸客的資料審查,只能從前置作業防堵這樣的脫逃事件發生。(記者郭怡君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