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男裝週登場 高提耶女裝搶眼

  巴黎男裝週登場,今天要來看看歌壇天后瑪丹娜,指定的首席舞台服裝設計師高提耶,推出最新一季的女裝設計。

  法國設計師高提耶本季新裝,維持一貫獨特的設計風格,而且色彩鮮明奪目,令人看目不轉睛,難怪成為歌壇天后瑪丹娜指定的舞台服裝設計師。而且,新推出的女裝,大量運用從鳥籠擷取而來的靈感,巧妙的與服裝結合,展現高提耶最為人稱道的原創性設計,令人讚嘆。

  紀梵希在巴黎男裝週推出的春夏新裝,強調合身俐落的剪裁,凸顯服裝的高質感,而且採用絲,麻,雪紡紗等輕盈的材質,展現春夏男裝輕盈明亮的自然品味。春意盎然的粉嫩色系開始大興其道,也為紀梵希的春夏男裝,注入一股新風格。

  至於時尚頑童Galliano則在巴黎男裝週,大玩起性別遊戲,不但男模特兒濃妝豔抹,還刻意戴上蓬鬆假髮,搭配誇張的胸花,襯托五彩繽紛的服裝,完全顛覆男裝的傳統設計,不但趣味感十足,也讓人大開眼界。(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