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奧倒數計時 有喜悅有不安

  距離今晚北京奧運開幕式只剩下不到八個小時!天安門廣場上,許多人興奮聚集要迎接倒數!不過新疆獨立組織在網路上,再度宣稱要破壞奧運,北京高度戒備。

  北京天安門廣場奧運倒數鐘前,大家不吃晚飯熱情迎接最後倒數,歡樂拍照聲不斷!熬到奧運開幕的今天,天安門廣場的升旗儀式,群眾加油聲不斷!從黑夜到白天,北京奧運終於準備好了,天安門廣場揮去八九年的血腥學運鎮壓悲劇,充滿了辦喜事的熱烈興奮!但一輛接一輛解放軍車以及不斷廣播巡邏的警車,號稱史上最高度戒備的奧運盛會,即使在進行最後階段,從周口店北京人博物館起跑,開幕儀式前最後一段的聖火傳遞路跑,恐怖破壞攻擊陰影,依然揮之不去!

  驚悚的爆炸聲,摧毀了北京奧運的招牌旗幟,繼上個月二十三號之後,東突厥新疆獨立組織,又在網路上公佈最新的威脅宣言,讓人擔心北京奧運期間,會不會又發生流血攻擊意外。而抗議北京奧運的各國西藏團體,繼續在印度、尼泊爾、德國等地進行示威,其中尼泊爾的集會最激烈,當大家看見達賴喇嘛的畫像被撕裂時,忍不住情緒激動,大聲哭號。

  這些混亂、悲憤,政治人物是看不到的,率領六百多人空前代表團的布希總統,在老爸老布希前總統的驕傲注視下,為北京美國新使館揭幕,東道主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則是忙著和參加開幕各國元首貴賓,微笑握手,歡迎大家一起見證驗收,歷經七年多籌辦的辛苦成果。(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