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豬排大賽 冠軍只花1分40秒

 / 高雄市

  高雄舉行吃豬排大賽,一百多個人吃豬排套餐,比賽誰吃的最快,參賽者裡有七十歲的老伯伯,也有十二歲的小弟弟,要吃的快又不會噎到,可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最後比賽的冠軍,只花了一分四十秒,讓大家甘拜風。

  這個同學完全不顧形象,大塊的豬排就往嘴裡塞,三口當作兩口,喝點水吞下肚,這麼拼命還是沒用,比賽才開始兩分鐘,就有人快要把整個套餐吃光光。哪路的弟兄這麼神勇,竟然是一個七十歲的老伯伯。

  老伯伯當兵少說是五十年前,這麼多年來,吃飯都是這麼快,現在的人嘖嘖稱奇,只有他的兒子見怪不怪。老伯伯兩分零九秒的度還是不夠快,冠軍只花了一分四十秒,有夠厲害。
  
  有人卯足了勁拼命吃,也有人不管旁邊的參賽者廝殺的多激烈,慢條斯理的享受美食。業者辦活動打知名度,提供免費午餐,吃的快吃的慢都沒關係,比賽好玩才是重點。(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