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比吃海鮮鼻涕眼淚直飆

大胃王比吃海鮮鼻涕眼淚直飆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家海產餐廳舉辦大胃王比賽,五分鐘要吃掉五盤菜,年紀最小的才十歲,第一次參加大胃王比賽,吃得一把鼻涕一把淚,還有人連蝦殼都不剝,連殼帶肉吞下肚,就是為了搶冠軍。

  到底誰才是大胃王?為了一萬元的禮券,大家都不顧形象,拿起食物就往嘴裡塞,米粉大口大口吞不打緊,這個比拳頭還大的油飯團,選手們依舊面不改色的塞進肚子裡,讓比賽現場氣氛瞬間沸騰。前頭參賽者拼得滿頭大汗,這名太太吃得卻很悠閒。慢慢的剝著蝦子,完全是志在參加。而這名才十歲大的小弟弟,一口氣就夾起半盤米粉,吃得連眼淚都飆出來了,讓一旁的媽媽心急得又是拍背又是倒水,可惜最後還是進不了決賽,讓小弟弟很懊惱。

  這場海產店舉辦的大胃王比賽,挑戰項目不是壽司就是蝦子,讓參賽者吃得很辛苦,最後是由去年的冠軍蟬連第一,只用了四分五十秒,就吃完五道菜,不但抱回一萬元禮券,也賺了一頓下午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