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賣牛奶棒 兩年還償四百萬

 / 高雄市

  清脆可口的牛奶棒餅乾,在網路上爆紅,一支只賣八塊錢,讓欠債四百萬的單親媽媽,兩年內還清債務,獨力撫養兩個女兒的單親媽媽潘世貞,每天工作十五個小時,賣牛奶棒出頭天,他說這是她養小孩的魔法棒。

  拿刀切麵團,慢慢拉長放在盤子上,小心翼翼的送進烤箱,單親媽媽潘世貞每天要烤上六百根牛奶棒餅乾,兩個女兒貼心的站在媽媽身邊,幫忙包裝,架上貼的都是網路團購的訂單,這一根根吃起來清脆可口的牛奶棒餅乾,讓潘世貞走出婚變,回想過去辛苦的過程,仍是記憶猶新。

  兩個可愛的女兒,是潘世貞最大的精神支柱,一路走來互相扶持,兩年內還清四百萬,單親媽媽不再愁苦,她謝謝女兒的貼心懂事。

  年紀小小,推銷起來一點都不生澀,女兒們都知道,手中的牛奶棒,是開啟他們幸福生活的金鑰匙,對單親媽媽潘世貞來說,這是我養小孩的魔法棒。(記者何正鳳、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