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香港美食 老外大飽口福

  香港的美食,是很多外國朋友的最愛,大排檔海鮮、港式炒麵都很美味。

  艾咪和安娜是一對好姊妹,也是一對愛吃外食的老外一族,說到外賣,最想品嘗的就是中國美食。海鮮、熱炒、大排檔,兩個人參加美食節目來到了香港,要吃不一樣的外賣美食。

  香噴噴的港式海鮮炒麵,讓兩個人吃得好過癮,也想學一手,美味的炒麵怎麼做,艾咪和安娜,從準備食材開始學。來到菜市場,新鮮蔬菜仔細挑,還有這麵要Q,老店的手工麵條口感最優,當然海鮮炒麵不可少的花枝和魚肉,得現釣才新鮮。搭船來到近海魚塭,艾咪和安娜穿著救生衣,拿著釣線,等著魚兒上鉤。

  想當大廚做料理,這最新鮮的食材要第一手處理,還得親手去除魚內臟,一切食材準備好,兩個人將要化身餐廳大廚,在香港最繁忙的餐廳,為飢餓的顧客們洗手做菜了。兩個人的做菜初體驗,成績算是及格,但比起一通電話,外賣就送到家的方便,這洗手做羹湯,可不是人人都學得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