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恩家慶同一天 160對集團結婚

 / 台中市

  雙十國慶,不少人選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台中市上午舉辦一場集團婚禮,吸引一百六十對新人來參加,創下台中市歷年新高,因為集團結婚能省下繁雜的12禮迎娶,少花十萬元,還能獲得市政府三千元的琉璃贈品,在不景氣中,聯合結婚越來越受歡迎。

  新郎浪漫的跪下求婚,接受新娘深情一吻,新人們露出幸福的表情,選在國慶日集團結婚,真的是喜上加喜,在市長胡志強見證下,新人們發誓言,互許終身。

  現場擠滿一百六十對新人,這場婚禮創下歷年新高,不少人漏夜排隊,勇奪第一對的潘先生,可是等了十二小時。

  集團結婚越來越夯,省下迎娶繁雜的12禮,大約十萬元,也省下到法院證婚,一千五百元的手續費,甚至在市長面前領到結婚證書,不用再到戶政單位跑一趟,還能市政府獲贈的三千元贈品,更可以在台中市美麗的湖心亭下拍下美麗倩影,集團結婚好處多多,難怪參加的新人人數是越來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