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被迫延一天 新人終於結成婚

 / 基隆市

  擁有堅定的愛情,颱風再強也無法破壞。新竹與基隆今天分別有新人在風雨中結為連理,新竹縣一場二十對新人的集團結婚圓滿完成,另外在基隆則把昨天要辦的宴席延到今晚,下午的迎娶也相當順利。

  終於要結婚了!颱風已經離開,看到喜宴已經在準備,親朋好友陸續來到家裡,大家都平安,前一天的婚禮被颱風吹到延期,現在已經沒有這個問題,基隆這對新人好高興。

  新郎陳良育:「還是很高興颱風走了,我們今天才能如期舉辦,然後心情的話,昨天比較坎坷難安,今天比較平息了一點!」

  另外在新竹則有一場集團結婚,二十對新人結連理,風雨無阻。只是原本在戶外舉行,最後改在新竹縣議會,史上第一次。新娘:「讓親友都會很有印象,可能十年之後,他們會說你們就是那強颱來時結婚的,還滿好玩的!」

  本來應該喜氣洋洋的現場,卻轉到嚴肅的議會裡面,氣氛怪怪的;縣長主婚,正副議長證婚,颱風中的婚禮令人難忘。(黃韻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