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婚禮 新人彈跳互許終生

  又到年底的結婚旺季。有些新人會選在寺廟或教堂完婚而比利時一對新人,希望更接近上帝,因此把婚禮搬到離地面五十公尺高的平台,最後再以高空彈跳的方式一躍而下,完成終身大事。

  空中下著雨刮著風,稍稍增加空中婚禮的挑戰性。新人進場,所有賓客全綁在椅子上,沒站起來致賀。總指揮比出手勢,音樂響起,頓時間天搖地動般晃了起來,兩個大型起重機把兩個平台吊上半空中,證婚儀式開始。

  原來新人覺得,教堂婚禮的隆重性還不夠,他們想更接近上帝,讓上帝見證兩人一生一世的承諾,因此把教堂搬到戶外離地五十公尺的高空。這可苦了神父,得在半空中走來走去遞給新人交換用的戒指。

  深情擁吻互許終生。最後,新人站在平台邊緣,縱身一躍而下,一生一世貧賤富貴生死與共的許諾全化在尖叫和歡笑聲中。婚姻不也是這樣,婚前很緊張,結婚之後攜手克服一切困難,就能共享人生的美好。﹝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