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麥關鍵州拜票 歐巴馬民調領先

美國大選倒數四天,歐巴馬主要民調持續領先,甚至紐約時報都說歐巴馬已經超過選舉人票門檻,篤定當選,還有印度占星家預測歐巴馬會大勝,不過任內將有血光之災。

正在佛州拉票的歐巴馬,特地透過衛星視訊連線方式,上熱門的喜劇脫口秀現場,主持人特地拿歐巴馬最怕的布萊德雷效應當主題。


歐巴馬輕鬆以對,對手麥侃卻是咬住機會,要歐巴馬選輸後繼續回到國會服務選民。

美國總統選戰打得激烈,連彩繪指甲也加入,民眾可以花二十五美元,台幣七百五十多塊,把心目中的人選美美的貼在指甲上,只不過在台灣,不曉得能不能進入投票所投票?還有印度占星家也來選前大猜測!他們預測歐巴馬,將以大幅差距、十個百分點擊敗麥侃贏得白宮寶座,但也有人警告歐巴馬未來可能會受到生命威脅,時間在二○一○年四月五號到二○一○年五月十六號,出入要非常小心。
而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歐巴馬持續領先麥侃,但幅度似乎縮小,如果今天投票,歐巴馬會贏八個百分點,可能會去投票的選民則在百分之五上下。民調專家表示,由於歐巴馬黑白混血的特殊身分,他必須在選前民調取得六到九個百分點的領先幅度,才能克服所謂的布萊德雷落選效應,歷史會不會重演?在四天後大家就可以知道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