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炸彈連環爆 至少20死百傷

  印度東北部阿薩姆省,接連傳出十起炸彈攻擊事件,至少造成二十人死亡,一百多人受傷。

  連續的轟隆巨響,印度阿薩姆省好幾個地點連續發生爆炸,從遠處都能看見爆炸引起的濃煙。事發地點更是飛沙走石,連路旁停放的汽車都炸的只剩骨架,可見爆炸威力相當強大。爆炸引起火災,火勢迅速蔓延將許多民房燒毀,消防隊迅速趕到爆炸地點搶救,不過由於起火點太多,消防隊員的水線根本無法深入每一個火場,許多傷患就躺在路上,救難人員幾乎忙不過來。有十枚炸彈先後在三個城鎮引爆,目前至少二十人死亡,一百多人受傷。不過沒有任何一個團體承認犯案,由於當地分離主義份和伊斯蘭裔民眾長期火拼,爆炸事件頻傳,上個月的一起爆炸造成四十七人死亡。

  無獨有偶的,泰國曼谷反政府示威活動持續,上千民示威民眾在英國大使館前集會要求泰國政府從英國引渡前總理戴克辛回國受審,突然在人群中傳出爆炸聲, 造成十名駐守當地的鎮暴警察受傷。(記者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