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停車格未立告示 被批搶錢

 / 台中市

  台中市北區有個停車場的機車停車格從去年開始收費,但是現場並沒有豎立告示牌,很多民眾根本不知道這裡要收費,結果事後才收到繳費單,痛批市府根本是在搶錢。而主管單位交通處坦承作業有瑕疵,也同意已經繳費的民眾可以申請退費。

  緊鄰在菜市場旁邊的一整排機車停車格,不少停放的騎士都是來採買的民眾,只是買菜回來,卻發現機車被開了收費單。民眾不是反對停車繳費這件事,而是不服現場完全沒有告示牌告訴大家停在這裡必須繳錢。

  民眾不滿未告知就要收費,拒絕繳納,沒想到市府交通處立刻請人架設告示牌,但怎麼收錢、收多少錢,都沒寫清楚,光立一個牌就想要錢,讓大家更很火大,透過議員申訴。

  黑單開了幾個月,停車格從去年六月劃到今天已經收費十七個月,民眾痛批市府搶錢,交通處坦承作業有疏失,表示在還沒有公告清楚收費資訊之前,在這裡停車都不收錢,已經繳費的民眾也可以申請退費。(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