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兒舞會禮服 出自台裔設計師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舉世矚目的焦點當然就是歐巴馬激勵人心的就職演說。另一個也吸引世人目光的,就是第一家庭的穿著,尤其以第一夫人蜜雪兒的禮服引起最多討論。蜜雪兒就職典禮上的金黃色套裝,以及就職舞會上由台裔設計師吳季剛設計的白色禮服,跳脫傳統,傳達年輕、希望以及自信的新形象,贏得不少讚賞。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一襲白色單肩連身禮服,和穿著燕尾禮服、打著白色蝴蝶領結的歐巴馬總統,在就職舞會上翩翩起舞。蜜雪兒的禮服上點綴著珠飾,充滿時尚感。而設計這襲浪漫禮服的,是來自我們台灣,目前在紐約發展的年輕設計師,吳季剛。

  蜜雪兒跳脫大紅大紫的傳統,選擇淡色系出席就職舞會,讓不少人相當訝異。而蜜雪兒白天在就職典禮上,這襲金黃色的洋裝、外搭同色系的長外套,同樣讓人意外。這套衣服出自古巴裔的美國設計師之手,顏色大膽、剪裁典雅,時尚界都讚賞說,歐巴馬以演說鼓舞美國人,蜜雪兒則把希望穿在身,散發樂觀自信的新形象。

  蜜雪兒自己穿得美,幫兩個女兒挑選的打扮也深獲好評。一個藍色一個橘色,鮮豔活潑,而且在典禮上舉止得宜,落落大方,充分顯示蜜雪兒教養有方。

  第一家庭在就職典禮上充滿活力的新形象,透過電視轉播傳遍全美,不少美國網友激動的說,這麼美麗的第一家庭,讓他們以身為美國人為榮。可以預知的是,在未來四年,第一家庭的一舉一動,從寵物的選擇、休閒的活動、穿著打扮、甚至閱讀的書報,都將成為美國民眾的新標竿。(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