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打烊 賣場要拚單日5億業績

 / 台北市

  雖然不景氣,但還是要準備一桌年夜飯,才有過年的氣氛!尤其明天就是除夕,台北的南門市場上午湧入大批民眾來採購,還有大賣場過年也不休息,要拼出單日五億元的好業績。

  不用走,人潮自然會把你往前推,小年夜,傳統市場採買年貨的民眾擠成一團,年糕臘肉是一定要的啦,臘肉攤生意超好,光是臘肉香腸一天就賣出四五百斤,老闆忙翻天,還有不少民眾拿消費券來購買。

  主婦準備年夜飯,買現成的最方便,老字號的熟食攤生意好到爆,蝦仁蟹腳肉、蛋皮芥菜,老闆一邊炒一邊賣,一盤又一盤端出來,象徵步步高昇的年糕、發糕,也是搶手貨,搭上貓熊團團圓圓的順風車,業者推出貓熊豆沙包,超級搶手。

  傳統市長場買氣強強滾,賣場也要拼買氣!價格翻的一倍的白鯧魚,一尾只賣一百五十五,等於打了一點五折,土雞一隻一百六十八,不管拜拜還是做年菜都划算!而且所有賣場直到除夕傍晚都二十四小時不打烊,陪大家shopping過好年。(記者郭怡君 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