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 美婦人產下8胞胎

  雙胞胎不稀奇,美國加州一名婦人日前就一口氣生下八胞胎,小baby健康狀況非常良好,令人大開眼界。

  照片中醫護人員一字排開,每個人臉上都帶著微笑,因為他們親眼見證了一個奇蹟。加州這家醫院於一月二十六日替一名婦女順利接生了八胞胎。六男兩女這八個小baby雖然提前報到,但母子均安。這也創下了醫學史上第二組順利生產的八胞胎,讓醫護人員們相當興奮。

  美國有人諦造生育紀錄,日本則是大力鼓吹民眾做人。日本出生率低,最大原因之一就是過長的工時。每天去掉通車時間,平均一天工作十二個小時對日本人來說是司空見慣。不過現在居然有不少大企業趕員工提早下班,回家跟另一半恩愛。

  像日本佳能就推出了關燈計畫,每星期有兩天,在下午五點半左右就關掉辦公室內大部份電燈和暖氣,讓員工無法加班,並強迫他們回家。希望藉此鼓勵員工和家人多團聚,努力生產,以提升日本低落的生育率。(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