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被看好 上海車展盛況空前

  上海國際車展開幕,國際大廠看好中國車市,參展規模之下刷新歷史紀錄。

  流線型車身充滿未來感,呼應著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的主題,科技、藝術、新境界。規模一年比一年盛大的上海國際車展,今年參展車廠數目高達一千五百家,不但創下歷史新高,同時也反映出各大車商對中國汽車市場的重視。而為了搶攻龐大的中國車市,各家廠商都以最新設計的新車和概念車參展,大大增加車展的可看性。其中當然少不了強調節能減碳的各式節能車。

  說到節能車,技術一向領先的日本豐田和本田汽車恐怕不久後將掀起一場銷售大戰。即將登場的新一代豐田油電混合車Prius,強調可以再節省百分之十的汽油。同樣以低油秏為訴求的本田油電混合車Iight則來勢洶洶,以每台比Prius便宜約六萬多台幣的價格搶攻節能車市場。

  到底是強調更省油Prius勝出還是主打親民價格的Iight比較受消費者青睞,看來豐田和本田免不了要來場大車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