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連三爆 球迷失望球評找因

  今天很多球迷半又爬起來看球,都忍不住失望得要問:王建民到底怎麼了?專業球評認為,仔去年受傷後半年沒有上場,還需要時間找回球感,不過球評也肯定,建仔今天的控球,已經比前兩場進步不少。

  這一球被擊出,走回休息區的王建民低著頭相當落寞,新球季才剛開始,擔任先發重任的王建民卻連續三場比賽都令球迷失望,讓熬夜看比賽的台灣網友,忍不住在部落格上罵聲連連,但除了抱怨和不滿之外,更多人想問的是,建仔到底怎麼了?

  去年有半年沒上場,需要調整,伸卡球比前兩場進步。背負著國人的期待,王建民成為台灣之光,遠赴美國成為紐約洋基隊的主力投手,加諸在王建民身上的壓力,也因此比其他選手更沉重。

  成為台灣人的焦點,其實美國很多選手都是如此,球季才剛開始,只要熬過這一關就是大投手。儘管連續吃了三場敗仗,球評還是對建仔有信心,曾經贏得19勝的榮耀,也曾因受傷黯然退場,進入大聯盟第四年的王建民,是否能夠再次蛻變,這個新球季將會是最大的挑戰。(記者尤淑嬿、張良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