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碧潭禁泳 民眾玩命跳水

 / 新北市

  台北縣碧潭因為水深危險,長久以來都是禁止游泳、跳水,但每到了夏天都會有民眾不顧為危險,甚至搬來專業的跳台往下跳。我們的記者在現場採訪了一個下午,卻完全沒人來取締。

  五公尺的高度不夠看,老陳縱身一跳,輕鬆入水,才剛跳完一個,下一個馬上遞補上來,這次來個難度更高轉體前翻一週半,這根本就是專業的跳水表演,不過看看地方,這裡可是台北縣碧潭,雖然水深夠,但是湖面上至少上百艘天鵝船,要是不小心碰到了,該怎麼辦?跳水的民眾說,自己不是笨蛋,看到船當然會閃,只是跳水到一半,要閃恐怕很難。

  跳水的地方,藏在深山古道裡,用走的至少要卅分鐘,這些跳水民眾,是直接從東岸游到西岸。這群跳水愛好者真的很投入,甚至找來專業跳水板,不但長度夠,還可以調整硬度,符合跳水民眾的體重,跳出更專業的姿勢,其他民眾也看得興致勃勃,還拍手叫好。但其實碧潭因為水深危險,河川局早就下令不准民眾戲水游泳,更別說是跳水,這根本就是違法行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