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8億樂透得主 捐2.1億做公益

 / 台北市

  大樂透史上最高單注頭獎獎金9.38億元的得主已經把錢領回去了,而且他大方的捐出2.1億作公益,包括給創世八千萬、中信基金會七千萬和其他八個社福團體四千萬,扣掉稅金和捐款後他還可以領到5.4億的鉅額獎金。過了一個多禮拜,史上最高單注頭獎獎金的樂透得主終於出面把獎金抱回家。他還送上了超大紅包給包括創世基金會在內的13個公益團體,這紅包一送就是2億1千萬。

  親自接待這位樂透得主的台彩董事長尚瑞強透露,這名幸運兒年約40歲,長相憨厚是做小生意的。來領獎的時候穿了一件深色的POLO衫,打扮樸實很古意也健談。他把中獎後的生活做了完整規劃才來領,以他的金額來算,扣掉捐款和稅金剩下的5.4億元,他買了六年儲蓄型保險4億元還有國內債券1億3500萬元,每年光是收益就有1320萬元,只留下兩百萬現金當零花。

  一下子變成億萬富翁,他心裡有個心願想要實現。事實上會中獎也是他之前許的願。他就是看了這本書,依照書上指示寫下了希望中2億大樂透的願望。想不到一中就是4倍的錢。現在這個祕密將不再是祕密了。(記者吳青穎、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