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堡礁島主 攜女友上班了!

俞仲慈 報導

號稱全球最棒工作,也就是擔任澳洲大堡礁小島半年的島主,經過評選後,由來自英國的男子[班紹索爾]擊敗包括台灣的[王秀毓]等十五名參賽者,他帶著女友從在今天開始上班,展開令人稱羨的新生活。

全球最棒工作的得主,也就是英國男子[紹索爾]帶著女友履新,兩人走出機門,就忍不住當眾熱吻,表達他們的興奮之情。接著這對情侶終於來到新家,也就是[漢彌頓島]島主的專屬樓房,這裡不但空間寬廣,而且站在陽台就可以飽覽大堡礁風光,同時還有私人SPA浴缸,五星級的住宿享受,實在令人羨慕。全世界最棒工作得主。班紹索爾。而[紹索爾]在擔任島主的半年期間,每天游泳戲水,撰寫部落格,就可以獲得將近台幣四百萬元的薪資,因此被喻為是全球最棒的工作。難怪澳洲昆士蘭觀光局徵選大堡礁觀光大使,立刻在全球吸引三萬多人應徵,最後包括台灣的[王秀毓]在內,有十六位參賽者進入決選。而來自英國的[紹索爾]以戶外活動的專長,加上積極活潑的個性,贏得評審青睞,搶下這份工作。不過面對未來的新生活,[紹索爾]還是有個小小遺憾。全世界最棒工作得主。班紹索爾。接下來[紹索爾]將如何展開這份全球最棒的工作,推廣大堡礁的觀光業,相信還是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